版权所有:追梦翔飞 PDF版
往期回顾
发刊日期:2016年11月01日> > 总第23期 > 第八版 > 新闻内容
ATG公司QSB+认证审核顺利通过
新闻作者:本报讯  发布时间:2016年11月01日  查看次数:  放大 缩小 默认

 

为期两天半的QSB+认证审核,在神龙公司吕工、宋工宣布以绿色通道通过的掌声中,圆满结束。
QSB+(Quality Systems Basics Plus)是神龙汽车公司正在推行的一种供应商质量体系基础的审核标准,其中涵盖了快速反应、分层审核、风险消除、变更管理等13个模块,其覆盖了整个生产领域(质量、生产、技术、设备、培训、环境、物流、绩效等),是一个可以用在所有生产现场和过程的万能工具,它可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,并提供了细化的改进措施和管理方法。
ATG公司自今年4月份安排人员去神龙公司培训后,便建立了QSB+质量体系推行小组,其涵盖了公司各部门近20名相关负责人。在收集及整改相关模块内容资料的同时,公司陆续开展快速反应、分层审核、隔离遏制管理等活动。在各部门积极配合实施的情况下,我公司于7月底提交自评报告。
9月6日,神龙吕工、宋工组织来访,进行QSB+认证终审。在介绍公司情况和汇报资料的之后,两位老师对现场的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审核。两位老师在认可公司管理的同时,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措施,两位老师敬业的精神感染着公司的每一位陪审人员,各部门人员积极配合,对两位老师提出的疑问和建议,悉心解答并承诺整改。
最终,ATG公司以绿色通道一次性通过审核,这浓墨重彩的一笔,为ATG公司“全员参与、持续改进”的方针保留了一幅绚丽的画面。
上一篇 下一篇
 
CopyRight 2009-2016 ©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权所有:ATG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技术支持:纵横网络 | 备案号: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06号